[旅遊遊記] 成田機場-新宿車站-調布花火-東京都廳夜景-銀座飯店

日本遊記之一

成田機場抵達後,只花了十分鐘就出關拿到行李了!
日本機場海關的效率實在太令人驚訝了呢!
出境後詢問櫃台的京成特急高鐵後,要下樓到其出口閘門旁購買車票!
買了skyline 的特急車票(2400日幣)剛好搭上來的一班車直行往日暮里!
然後在日暮里一陣小混亂後用售票機直接購買了suica車票含1500儲值(2000日幣)。
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沒有選購在機場可以買的Suica+Nex's 單程或來回超划算套票。
從日暮里就直接搭車前往新宿站與朋友會合!

由於拖著行李,在新宿車站西口與東口之間有很多locker, 但大多數都有人使用,
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待或是尋找空的儲物箱呢! 一個大的櫃子是400-500日幣(用suica付)。
第一次到東京,日本年輕男生有裝扮,有型的非常多呢!

新宿車站 中央西口

輾轉,搭了不知道(有地陪朋友)還搭錯了的地鐵捷運,終於來到了離調布後一站,
沿著河邊的城市巷弄走著就到了煙火現場拉!超級多人的調布花火秀!還有沿著河邊的攤販。



沒有腳架,且是用powershot G15 要拍起煙火實在太難了拉!






就在擁擠的人群,還有短暫的雨水裡結束了花火!
能在第一次到東京就看到花火也真是夠幸運的了!(東京許多活動在其官網都有時間表)
看完還有一點時間,大概八點多九點就回到新宿車站,於是就往東京都廳免費展望台了!
新宿車站出口定位一下,用走的是一個站的距離,有東京都廳站就是了!

                        

東京都廳展望台都有指標,順著走就搭上電梯,也有服務人員呢!
週末晚上大概是到十一點左右喔!搭上去後就可以隔著落地窗看夜景拉!
當然還有紀念品商店在樓層中間。


看完夜景之後,大概十點左右,就在新宿車站附近找了一家花丸烏龍麵吃了當晚餐啊!
雖然十點但其實開的店家還頗多,價錢來說這家很便宜啊!
(一個大的牛丼烏龍麵600日幣左右吧)
後來才發現這家似乎是有名的便宜好吃又大碗的店家呢!

                       

這是我點的豚丼溫玉烏龍麵拉。吃完就飽了@@


於是乎,用走的回新宿搭車,燈火通明還是頗多遊客的呢!
許多朋友說來東京都會呆在新宿附近一陣子,的確非常熱鬧,但跟涉谷的感覺完全不同。
下次有機會應該在新宿住個兩三天才是。


拖著疲累的身體,去車站拿回了行李後就直接前往銀座新富町車站附近的銀座首都新館飯   
店囉。(居然會有wifi數量限制的旅館阿~~)


留言

midori寫道…
是花丸烏龍麵啦,你打成蕎麥麵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設計與教學] 科技創新產品開發使用的Persona方法

[日本遊記] 表参道往根津美術館

[開箱] Toshiba FlashAir Wireless SD card